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年初七

今天是人日,人人生日。中午, 我和家人到Pudu喜来登去吃捞生和开工餐。全公司的华人也一起吃。我们吃了鹅掌,东星班,爆酱肉,冬菇海参等等美味的食物。Wow...这一餐你知道我们吃了多少钱吗?哈哈!Bok 因为在云顶赢了点点钱, 是他请的 (RM1000)。早上,妹妹说她买了Ixus Digital 相机给我。 好期待哦!谢谢啊!听说他们每人昨天都有赢钱包括妈妈,哥哥和弟弟。 真好!好替他们高兴,虽然我没有份。哈哈!下午,我收到两个消息,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。坏的是:妹妹靠日本大学试的其中一间放榜,竟然榜上无名。 接下来的考试就要加倍努力了!好的是:我收到银行打来的电话说我们的贷款已经批了!接下来要做的是给10%和搞转名的手续。很快的又要开始筹备新家的一些费用了。哈哈!噩梦现在开始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