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年初十二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康乐花园有一间烧腊店是很出名的,名叫“新明记”。这间店的老板和我的家人都和熟了,因为爸爸公司的头手-文叔的妹妹就是那间点的老板娘。无可否认真的很好吃,特别是烧鸭和叉烧就是我的最爱。今天下午,我就去那里打包,打算到同事家一起享用。一下是我和店员的对话。

我:打包一包烧鸡二度烧肉饭和一包烧鸭叉烧饭。
砍鸡的店员:对不起,烧肉还没有好。
我:没关系,另外给我一包小包的酸辣菜。
。。。。
我:麻烦另外再给我一包小包的叉烧汁。
打包的店员:对不起,叉烧汁没有得打包。
我:什么?
砍鸡的店员打了那个打包的店员一下说:不是没有得打包,是看人来打包。
罗玉星的女儿你都不认识嘛!
那个店员就臭着一张脸。
我快快付钱就走了。。。

哈哈!真搞笑!

晚上,我们和父母一起到Semenyih去还神。妈妈就叫师父看看Bok 和 Alison 合得来吗?师父算一算他们的出生日子后,他们两个都包顶颈。哈哈!叫Bok 要让一让Alison。Alison 也常常听他说而已。他说一就是一, 说二就是二。哈哈!师父还叫他们在房间里摆放着一个空的鱼缸,不要有鱼的。我们搞到晚上十点才回家。真累!

2 comments:

Baby^Girl said...

what ?
wait ...
you use LOW YOKE SENG name ar?
or what??
or they know you ?
so geng wan ??
hahaha ...
ask si fu help me pass NAGOYA Uni mah ... aiyo...
failed jor one lo ..
hahaha

Unknown said...

请原谅我的唐突, 我是因为看到你提到罗玉星,你是不是他的女儿?你的叔叔是不是罗玉照。我和玉照有二十年没见面也失去连络。当我看到你的blog,我多么高兴,希望你就是玉照的侄女,我们就可以再保持连络。

如果你是罗玉照的侄女的话,请email 我 : mayhuamulan@yahoo.com.

如果不是的话, 我向你说声保歉,不好意思。

谢谢你。

M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