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My FM 至尊十载百变宇宙Show

Royce (Sailormoon) 从天而降
Jack 林德荣 (Hell Boy) , Pheobe (白发魔女),王明丽 (Lora), 尹惠芬 (美人鱼),颜薇恩 (海盗王), Royce 陈志康 (Sailormoon), Vivian 卓卉勤 (埃及妖后)

今年妈妈总共拿到12张My FM 至尊十载的入场票。爸爸,妈妈,弟弟,Alison, 姑姑, 婶婶,老公,家公家婆,Suk Ee , Li Ee 和我。我们订了两间房,一间在Theme Park Hotel, 另一间在 First World Hotel. 从下午五点,我们大家就开始在大门口排队进场了。 可是,他们六点钟才开门放人进去。真是人山人海啊。进到去尽然没有位子坐,爸爸就很生气,有位子不能坐,太多人霸着位子了。最后,我们被逼到摇滚区去站。真可怜!还好,大着肚子的我,还有特权。 爸爸去跟Beatrice的老公说,弟弟在另一个角落有位子, 叫他让我过去坐。因为,票的颜色不一样,本来是不可以的。尽然全部老人家就只能呆在摇滚区, 而年轻的弟弟, Alison 和我就另一边坐着看。哈哈!就连老公都想放弃, 可是,看到老人家都没有抱怨, 他也只好陪他们啰!直到最后一个歌手 - 张栋梁出场后他们才离开。超佩服他们啰! 从五点多开始排队进场,一直到十一点才离开现场。今年的表演令我大失所望,我觉得去年的比较好看!

2 comments:

kassie said...

hey dear u were there also ah?? aiks....should ve call u la!!!!!

chewsheiwei said...

Yes.. I m there and I also dunno you are doing maekup for the artist lor. Should meet up lor then you can see my big tummy. Haha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