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My FM 星光11th 之齐天外传

My FM 台庆已经来到第十一年了。而我们也参与此盛会的第三年了,今年,我们很迟才拿到票而且才拿到七张。其中两张是VIP 票,所以不需要排队去换票。可是,另外五张都是普通票,而且需要早早去排队换有位子的票。8月15日这天,我没有做工。所以,我和Alison八点多就出发到云顶去排队换票。出发前,我把宝贝交由家公照顾,再让老公放工后去接她上山.

人山人海

Free Gifts from My FM

我们大约10点钟到山上,可见游乐场外面已经人山人海了,大家都很早开始排队要换到好位子。我先下车开始排队,而Alison就驾车去泊。当她来到的时候,龙尾已经多长两行了。从12点开始,counter 就开始了。我们12.30pm 就换好位子了, 我们两人都肚子很俄, 所以先去吃午餐。过后,还有少少时间血帡。我们在 Padini Concept Store 狂扫了一回。就到 First Wold Hotel check in.

Our Shopping Results..(Purple & Yellow=Me, Blue=Alison, White & Pink = my sis)

Check in 后,我们先把房里的床搬下,因为一间房间需要睡5各大人+1各小宝贝。然后,我们就到车里拿行李到房间。在灯他们来到的期间,我们都在房里睡觉。大约7点钟,我们就到停车场会合他们。妈妈准备了晚餐,由于时间的关系,大家都在那里吃晚餐再赶去Arena Stars。


Mummy & Sheyanne


Show 准时8点钟开始,一场很棒的表演。芷恩在开始的时候都很兴奋。听到音乐还会摇屁股。可是,过了一会儿,她就开始闹了。吵着要睡觉,哄了一会儿,她终于睡着了。还好隔壁的位子没人坐,我铺了一个被子让他在哪儿睡。一睡就睡到结束也还没醒,等人走到7788了, 我才把它抱起来。走到半路,她醒了。我和Alison现回酒店房里,而其他人,就到车里拿行李。



从我们的位置。。。


Suki 刘淑仪

Karen

Claire 郭靖

Fama 农夫

品冠

张栋梁


张敬轩
小妖怪到了房间就爬来爬去,望着天花板的风扇。挺高兴的!其实我知道她很累了,加上上山前有点上风了,应该不是很舒服的。她等到爸爸回到房间,给她泡奶喝再哄她睡觉。可是这一晚,所有人都没觉好睡,应为可能她鼻塞,呼吸困难所以难入眠。早上7点钟,她把所有人都吵醒了。哈哈!他们梳洗后,就到赌场去玩。我们就带她去吃早餐。
看到不舒服的她,我们就决定提早下山。回停车场的路上,我们经过娱乐场所,让芷恩晚了一会儿才走。她也玩得蛮高兴的。本来打算带她去看医生的,可是老公说家里有药,先让他吃了看如何吧。一个累累的短短周末。。。

Look like a boy?

Playing happily on her ride

Dun want to come down..

1 comment:

kassie said...

im at the concert too my dear....should ve call 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