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扫墓记

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来了,今年是第二次扫老公的公公婆婆的坟墓。一大早起床,就开始塞车了。现在的芷恩会走了,还记得去年的她还是手抱着去的。哈哈!我背着芷恩上山,还真的蛮吃力的,因为她长大了许多,也重了很多。当其他人在忙着清理坟墓时,芷恩就开始乱跑了。当拜祭的食品摆放了出来,她就开始偷吃了。坏蛋!大约早上9点,我们就搞定了!收拾好下山就去吃早餐。

监督者

偷吃烧肉

好好吃!

回家洗澡后,我们还带芷恩去Gymboree上课。真的累死了!回到家,我们就一起睡觉。一直从下午1点睡到4.30才起床。哈哈!

2 comments:

Baby^Girl said...

walau .
you put the grand grand mother photo out .... for what?
but sheyanne look alike her.. hahaha
abit ...

chewsheiwei said...

Haha:) where got look like her?
aiyoh....:) tat is chew grandparents la...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