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08

好贴心的老公

前几天,我都一直感到身体不适。还好有一位贴心的老公在身边。老公,谢谢你!他无微不至的照顾,为我准备的食物,让我觉得好温心。原本昨天我是应该和他家人一起去扫墓的,可是由于不舒服,我没有去,并待在家里休息。家里的家务事都不用我操心,他都会自动自觉地做好。幸好有你在身边!希望这难熬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。借此,我也非常感谢家人和一班好朋友的关心和支持。谢谢你们,让我继续加油!

4 comments:

kassie said...

这不就是他的责任吗 哈哈 不过他真的不错啦 放心 绝对是一个好老公和爸爸

Baby^Girl said...

walau .. u ok anot o ?
hahaha ... so san fu !! but hang fuk !
hahaha .. anyway .. take care !
Miss ya !

-=* hoho *=- said...

很开心我的好朋友过得幸福哦。我这几天也生病了。好惨哦!有人说生病过后就会瘦,怎么我不会啊.气死啦~~

Kim said...

ya.. lucky you dear, chew really treats you nice & sweet..

Dont worry, time past fast, things will turn better really soon..